首页 > 学习资料 > 作文大全 >

关于问路的英语口语对话【精编4篇】

网友发表时间 908587

【阅读指引】阿拉题库网友为您分享整理的“关于问路的英语口语对话【精编4篇】”范文资料,以供您参考学习之用,希望这篇文档对您有所帮助,喜欢就下载分享给大家吧!

问路常用英语口语对话【第一篇】

A: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Forbidden City?

A:请问一下,去紫禁城怎么走?

B:Follow this road and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intersection. lt'll be right there.

B:沿着这条路往前走,第二个十字路口右转。就到了。

A:ls it far?

A:远吗?

B:No, it should only take you about 15 minutes by foot.

B:不远,走路应该只要15分钟左右。

A:Thank you.

A:谢谢!

问路常用英语口语对话【第二篇】

A:Excuse me. I'm afraid I got lost. Where am I on this map?

A:对不起,我恐怕是迷路了,请问我在地图上的什么位置?

B:We are here, bus station, we are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B:我们在这里,汽车站,我们现在在市中心。

A:Oh! Can I go from here to the Zhongshan Park?

A:哦!我能否从这里到中山公园呢?

B:Head straight up the street about two blocks then turn right.

B:顺着这条街一直走过两个街区,然后向右转。

问路常用英语口语对话【第三篇】

A:Excuse me. Where's the shop, please?

A:请问一下,商店在哪里?

B:The shop? Oh. Go straight on this road. Turn left at the third comer. Then you can see it.

B:商店吗?哦,沿着这条街一直走,在第三个街口左转,然后就能看到了。

C:l'm walking that way. Let me lead you the way.

C:我正朝那边去。让我给你带路吧!

A:Thank you very much.

A:非常感谢。

C:You're welcome.

C:不用谢

问路英语口语对话【第四篇】

going 50 yards before you come to a fork road. 继续走 50 码,直到你走到一个三叉路口。

继续往下走可以用 keep going 这个字,或是 continue straight 或是 keep straight 也很常用。 Fork road 就是我们说的三叉路口。 那如果是丁字路口要怎么说? 你可以说, This road will dead end into 10th Street. 就可以表达出丁字路口的意思了。

2、 Make a right, pass two stop signs and you will run into a Wal Mart. 向右转, 经过二个 Stop sign, 你就会遇到 Wal Mart.

有一次我去 Ohio, 由于事先的准备不够, 以致于从头迷路到最后。有一次有一个老黑跟我报路用的就是 You’ll run into it! 意思就是,我会遇到的。他们也喜欢这么说, You can’t miss it! 就是说,你绝不会错过的。

3、 The post office is just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of it. 邮局就在 Wal Mart的正对面。

个人觉的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of it 是个很重要的`片语, 加上 "right" across 表示出 "正" 对面的意思。 还有一个很常用的就是在什么什么的旁边,这个要用 The office is next to it. It 代表之前已经提过的 Wal Mart, 如果之前没有提及, 这里也可以直接说成, across the street of Wal Mart.

4、 Mr. Yang’s house is behind the post office. 杨先生的房子就在邮局后面。

有一次也是有一个老美路我问路,由于那个地方不是很远,我就用手指这那里说, It’s over there. 可是事实上那里是被一栋建筑物给挡住了,所以老美就反问我,Behind this building? 所以我就知道我应该说成 It’s behind this building 会来得比较好些。

will see a BP gas station on your left. 在你的左手边你会看到一座 BP 加油站。

指路的时候除了路名之外, 明显的地标也是有帮助的。通常你可以指出一些明显的建筑物或是加油站来帮助对方。 加油站的英文是 gas station, 有时会简称 station。

相关推荐

热门文档

71 908587